美将在约旦部署爱国者导弹 可能军事干预叙利亚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6-05 09:06:46
分享

■分裂

叙革命总委员会退出全国联盟

叙利亚资历最老的反对派团体之一“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3日宣布,正式退出“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即全国联盟,缘由是这一反对派联合组织的一些领导人滥用资金,且被一些国家所利用。

分道扬镳

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是全国联盟的创建成员团体,也是叙利亚最早从事推翻巴沙尔·阿萨德政权的组织之一,成员遍布全国,与反对派武装联系密切。

“我们退出全国联盟,”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他们的方案正远离真正的革命。”声明批评全国联盟一些领导人出于个人目的滥用资金,“当叙利亚人民还缺少一切的时候,大量资金被浪费。”

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指责全国联盟屈就于外国压力,在上月底改选、扩充代表席位后,没有保证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掌握三分之一席位。

叙利亚革命总委员会说,一些国家“出于各自目的”企图操纵全国联盟,“践踏(叙利亚)民众的鲜血”,“这些国家都力推他们支持的组织,打压其他组织,而这些组织的目标与革命无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