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岁宝宝与父亲合唱视频蹿红

来源:环球网
2013-06-04 16:31:03
分享

巴西1岁宝宝与父亲合唱视频蹿红

图集详情:

天才儿童总是特别吸引人们的目光。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近日,巴西1岁大的可爱宝宝与父亲一起弹唱披头士乐队歌曲的视频爆红网络。

视频中,1岁大的宝宝迪奥戈·梅洛(Diogo Mello)穿着睡衣坐在父亲身边弹奏尤克里里琴,表现十分可爱,父亲克里斯汀·迭戈·梅洛(Christian Diego Mello)弹奏吉他,二人合唱披头士乐队的著名单曲《别让我伤心》(Don't Let Me Down)。

父亲克里斯汀将视频发到网上,发布仅三天,点击量便超过30万次,吸引了世界各地网友的关注。克里斯汀在网上说:“我是他的爸爸,我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网友们也对这个可爱的天才宝宝大加称赞,也有网友欣赏这位父亲对孩子的早期教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