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问特多 河南洋媳妇著作被当国礼送主席

来源:大河网
2013-06-04 15:56:20
分享

习近平访问特多 河南洋媳妇著作被当国礼送主席

6月3日,桑丽莎丈夫朱伟接受了大河网记者专访。一说到妻子,朱伟就笑。

  核心提示:

  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总理送给到访的习近平主席两件礼物,其中一件是童话书《皇帝、新娘与龙袍》(英文版),这本书的作者桑丽莎是一位河南媳妇。

  定居郑州13年的桑丽莎育有两子。如今,她和丈夫朱伟从事着将中国文化介绍给自己同胞的工作。

  作为河南第一家特多人投资的企业,桑丽莎任CEO的金蘑菇(郑州)动漫有限公司的处女作《魄力熊猫》,今年将在加勒比地区最大的英文电视台播出,而以《皇帝、新娘与龙袍》改编的3D动漫电影,目前也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

  河南动漫作品今年将在加勒比地区上映

  6月3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未来路未来花园小区一所三室两厅民房改做的办公室里,朱伟正用英语和桑丽莎通电话。除了夫妻间的关心话,朱伟告诉桑丽莎,央视财经频道播出了采访自己的新闻。

  他身后的墙上,贴着手绘的卡通大熊猫的头像。朱伟说,这是金蘑菇(郑州)动漫有限公司正打造的动漫作品“魄力熊猫”的形象。

  桑丽莎不在郑州——5月下旬,她听说习近平主席出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以下简称特多共和国)的消息,她就回国了。朱伟说,她想利用自己“中国通”的优势,看能不能为双方做些沟通工作,另一个原因,是要落实《魄力熊猫》在当地的播出工作。

  桑丽莎任CEO的金蘑菇(郑州)动漫有限公司成立两年多了,这是特多共和国公民在中国投资的四个公司之一,也是目前河南唯一的“特多人公司”,《魄力熊猫》是金蘑菇公司的处女作,这让桑丽莎很上心。

  现在,《魄力熊猫》已经完成了样片儿制作,朱伟说一些风投公司已经开始联系他们收购,但他们不愿意卖,“目前已经和覆盖加勒比地区15个国家的最大的英文电视台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估计今年能在当地‘播出七八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