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撒尿小孩雕像“尿”牛奶 呼吁关注非洲牧民困境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09:04:39
分享

 

比利时撒尿小孩雕像“尿”牛奶 呼吁关注非洲牧民困境
6月1日,比利时著名的“撒尿小孩”雕像换上了非洲牧民的服装,开始“尿”牛奶。

为了唤起欧洲人对非洲牧民所处困境的关注,“无国界兽医”在比利时发起了为“撒尿小孩”换装的活动坐落于布鲁塞尔市中心的步行区,是比利时著名的景点,被誉为比利时“第一公民”,深受欧洲人喜爱。“无国界兽医”的工作人员说,如果改善奶牛的饲料和卫生环境,那么非洲牛奶产量会增加3倍以上。

在不少人的印象里,“撒尿小孩”一直是赤裸着身子的。其实,它自建成到现在,已经收到来自各方捐赠的700多套衣服。2011年6月5日,“撒尿小孩”还曾穿上成都市赠送的中式大熊猫服装。世界上任何人、任何国家、任何团体都可以给“撒尿小孩”送衣服,唯一的限制条件是不能用于商业目的。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