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跳伞教练高空击碎12块木板破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0 13:38:15
分享

美国海军跳伞教练高空击碎12块木板破纪录
 
厄尼·托雷斯在空中击碎12块木板,打破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海军跳伞教练厄尼•托雷斯在空中完成一项壮举,将其跳伞专业与空手道业余爱好结合起来,于16000英尺(约4877米)高空落下,在打开降落伞前徒手击碎了12块木板,破了世界纪录。

据厄尼自己介绍,他从16000英尺高空起落,需在4000英尺处打开降落伞,也就是说他会自由落体12000英尺,在这期间有大约70秒钟时间供其完成击碎木板的纪录。据悉,美国亚利桑那州花样跳伞队成员人手一块木板跟随厄尼跳下,在空中,空手道黑带的厄尼击碎了12块木板。

厄尼和他的团队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说:“对于一些人而言,这一切的努力过程看起来漫漫无期。但对于准备挑战世界纪录的人来说,并不会觉得太久。”厄尼希望藉着打破世界纪录,呼吁人们关注帮助战争伤员的慈善组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