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艘载有约百人船倾覆 21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新网
2013-05-28 16:11:05
分享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艘载有约百人船倾覆 21人下落不明]

据外电报道,一艘据估计载有100名乘客的超载船只28日在马来西亚一条河中倾覆,21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丛林地带中的拉让河,这是马来西亚最长的河流。

小镇贝拉加(Belaga)的警察局长巴卡尔(Bakar Anak Sebau,)说,一艘载有大约100人的快船在河水湍急的河流中倾覆。他认为船上有妇女与儿童。

他说,据认为这艘船可能是在航行途中撞上了一块石头,这艘船还超载。

沙捞越州地方行政长官阿卜杜拉(Abdul Halim Abdullah)说,这艘船从贝拉加小镇前往海滨途中倾覆,大约21人失踪。

巴卡尔说,这艘船的载客量为74人,但却上了大约100名乘客。

他说,警方救援人员正在赶往事故现场途中,目前尚不清楚死伤情况。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