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党承认派兵赴叙参战 传叙黑客攻击以色列供水系统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7 09:16:55
分享

在当天的讲话中,纳斯鲁拉将派兵前往叙利亚的行为称为“一场更广泛的反以战争的组成部分”,“假如叙利亚政府被推翻,叙利亚就会落入美国和以色列的手中,那时,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都会面临灾难”。

2000年5月25日,以色列军队从黎巴嫩南部大部分地区撤离。此后,黎巴嫩将5月25日定为“抵抗和解放日”,每年都会举行纪念活动。

***叙利亚黑客被指袭击以色列供水系统

以色列前国家网络安全顾问伊扎克•本•耶色列25日发表演讲,宣称以色列安全机构日前成功阻止了叙利亚黑客对以色列港口城市海法的供水系统发起的网络袭击。

耶色列称,大约两周前,一个自称为“叙利亚电子军”的黑客组织侵入海法市的供水系统,“我们发现系统的异常状况后,立即采取行动,供水系统没有受到损害”。

近段时间,以色列多次遭受网络袭击。上月6日,“匿名者”黑客组织放话“要将以色列从网络世界擦除”,此后两天他们不断发起对以色列的网络攻击。以色列媒体说,遭到攻击的有政府部门、商业机构、银行、学校、个人等,这是以色列历史上遭受的最大规模网络攻击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