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党承认派兵赴叙参战 传叙黑客攻击以色列供水系统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7 09:16:55
分享

真主党承认派兵赴叙参战 传叙黑客攻击以色列供水系统

当地时间5月25日,黎巴嫩真主党在东部贝卡谷地举行纪念“抵抗和解放日”13周年群众集会。

综合外国媒体5月26日报道,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25日首次公开承认,已派出武装人员前往叙利亚参战,并将继续坚定支持叙利亚政府。此外,以色列海法市的供水系统据称曾遭到叙利亚一个黑客组织的网络攻击。

***黎巴嫩真主党宣称力挺叙政府到底

当地时间25日晚,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在东部贝卡谷地真主党举行的纪念“抵抗和解放日”13周年群众集会上,通过大屏幕发表讲话。他指出,目前黎巴嫩面临诸多挑战和危险,而主要的危险有两个:一是以色列及其侵略野心和计划,二是叙利亚发生的暴力冲突。

“叙利亚发生的一切对黎巴嫩的现在和未来至关重要。”纳斯鲁拉发出警告称,倘若叙利亚政府倒台,将会给极端分子以可趁之机,而整个中东地区也会因此陷入可怕的“黑暗时期”。他还表示,真主党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其成员已经在叙利亚境内协助叙政府军打击那些对黎巴嫩构成威胁的伊斯兰极端分子,他保证真主党绝对不会允许叙黎边境地区落入叙利亚极端分子的掌控之中。

这是纳斯鲁拉首次公开证实真主党派兵前往叙利亚参战。一直以来,一些西方国家宣称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秘密派兵进驻叙利亚,帮助政府军打击反对派武装。而真主党为此饱受指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