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男子遭巨蟒缠身 啃咬蛇身抵抗幸免于难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6 08:56:16
分享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蟒蛇再次缠紧了卡托卡,不过此时他身体极度虚弱,甚至开始吐血,意识也逐渐消失,处于命悬一线的状态。他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蟒蛇缠得非常紧,如果从外面看的话,可能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身体。

幸运的是,卡托卡的工友及时赶到现场,协力杀死了蟒蛇,救出了已经奄奄一息的卡托卡,并将其及时送到了当地的医院中。“目前我的肋骨还很疼痛,身体也很虚弱,但很庆幸能够捡回一条性命,”卡托卡说。

据了解,袭击卡托卡的应该是一条岩蟒,这是非洲地区体型最大的蟒蛇品种,其长度能长到惊人的7米,同时,岩蟒的战斗力也非常强悍,能杀死并完整吞下羚羊、角马,甚至是鳄鱼等动物。不过记录显示岩蟒很少主动袭击人类,至于此次为何袭击卡托卡目前尚不得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