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私自携蛇登机被咬 埃及航班紧急迫降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6 09:17:39
分享

乘客私自携蛇登机被咬 埃及航班紧急迫降机场
飞机安全降落在开罗以南300英里的赫嘎达机场,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
乘客私自携蛇登机被咬 埃及航班紧急迫降机场
一名乘客私自携带一条蛇登机,被蛇咬伤,埃及航班被迫紧急降落。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埃及一架航班当地时间12月3日被迫紧急降落,原因竟然是一名乘客被其私自携带登机的蛇咬伤。

这名约旦籍乘客事先把一条蛇藏在手提行李里,然后登上从埃及首都开罗开往科威特的航班。在航行过程中,蛇咬伤了这名乘客。听到伤者可怕的尖叫声,飞行员决定在距离开罗以南约300英里(约480公里)的一个机场紧急迫降。
飞机降落后,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蛇则被机场当局没收。接着,飞机继续飞往科威特,没有再发生意外事件。
 
无独有偶。不久前,一架自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空客A340客机,在跨大西洋飞行过程中,一只溜上飞机的蝎子刺伤一名瑞士乘客,引发机上人员恐慌。飞行员担心受伤乘客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于是要求马德里机场工作人员请来医生,以便在飞机降落后及时对受伤者进行救治。
 
飞机抵达马德里,医务人员确认了乘客左臂的刺伤,立即把她送往附近医院。伤者得到及时治疗,并在36小时后获准继续前往苏黎世旅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