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数千民众借助推特对政府表达不满 呼吁总理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4 14:08:12
分享

加拿大数千民众借助推特对政府表达不满 呼吁总理辞职
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资料图)

据伊朗媒体5月24日报道,数千名加拿大民众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对该国总理史蒂芬·哈珀领导的政府表达不满,并呼吁总理本人辞职。

加拿大的网民在推特上推出了“哈珀必须辞职”的活动,以表达对政府多方面表现的不满,包括执政的保守党涉嫌选举舞弊和参议员冒领补贴丑闻。

但是这背后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总理办公室主任奈杰尔·赖特承认给保守派参议员迈克·达菲开出了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2147元)的私人支票,为使其偿还欺骗性的消费申请。赖特已于5月19日辞职。外界推测两人可能是情人关系,还质问赖特这么做是否违反了参议员不得接受私人馈赠的廉政规则。

此外,加拿大的网民还借助推特指责哈珀政府对以色列的单方面支持,认为政府“把以色列人的利益放在加拿大人之前”,同时“完全不顾及巴勒斯坦人的权利和自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