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毕业典礼大谈梦想 学校怕漏雨忧鼠患求生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0 14:27:13
分享

米歇尔毕业典礼大谈梦想 学校怕漏雨忧鼠患求生存
米歇尔鼓励毕业生追逐自己的梦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5月18日在马丁•路德•金高中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鼓励学生努力工作,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她不知道,这所高中师生目前面临的实际问题是鼠患和屋顶漏雨等“生存”问题。

米歇尔今年只准备在一个高中发表毕业典礼演说,马丁•路德•金高中感到非常荣幸第一夫人能把这个机会留给他们。然而,由于该校教学楼破损严重,米歇尔的演讲被迫移到校园外举行。

米歇尔在演讲中鼓励学生们努力工作,要有勇气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要浪费一分钟活在别人的梦想里。

该校校长特纳上周向媒体透露,学校师生需要克服屋顶漏雨、墙面脱落、甚至应对老鼠猖獗问题。她表示,为防止老鼠跑进来,她要把包放进脚下的塑料盒子里,用以封堵老鼠,而老师则被迫使用老鼠胶捕鼠。

尽管马丁•路德•金高中是全国知名的高中之一,特纳校长表示,该校还未获得足够的资金支持。该校的老师希望米歇尔能了解到学校的困境,或亲自访问校园,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并帮助这所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