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美帝”今年将沦陷 米歇尔获颁特殊贡献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1 15:22:11
分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伊斯兰武装力量“巴斯基”领袖3月31日表示,“美帝”将于今年沦陷。

“美国不能指望通过外交对话就能解决其和伊朗之间的问题。”穆罕默德•雷扎准将说,“这片土地的未来是由烈士指引的。美国只有空洞的口号……别以为伊朗会相信。”

这位“巴斯基”领袖是在第十届为纪念两伊战争中牺牲的“烈士”而召开的大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还将奥巴马称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具有煽动性的总统,他警告称“美国今年的巨大的政治运动将让美帝国沦陷,并暴露其真实的残忍面目”。

在31日的纪念仪式上,雷扎将“潮湿的火药”奖颁发给了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这个奖是授予那些“在不知情或不情愿”的情况下为伊斯兰革命作出重大贡献的人。

据悉,奖品将通过驻德黑兰的瑞士使馆转交给美国官员,再送交到米歇尔手中。雷扎之前曾威胁以杀死美国军官来回应伊朗核专家遭暗杀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 程光锦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