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捧桥下“臭脚” 两人均表示无需收回慰安妇言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0 10:42:35
分享

石原捧桥下“臭脚” 两人均表示无需收回慰安妇言论
13日,桥下称“慰安妇”制度“有必要”,引来舆论一片哗然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维新会共同党首桥下彻和石原慎太郎5月19日下午在名古屋市举行会谈,两人均认为没有必要收回桥下有关慰安妇问题的发言。

据出席会谈的维新会干事长、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透露,桥下在会谈中向维新会成员道歉:“我做出了招人误解的发言。很抱歉被理解成其他意思。”

但两人均认为没有必要没有必要收回桥下有关慰安妇问题的言论。

桥下和石原还就“侵略”的定义等历史认识交换了意见,确认维新会不会就该问题统一政党见解。桥下18日在推特上表示“有报道称‘石原认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不是侵略’”,并称“我认为是侵略”。

13日,桥下称“慰安妇”制度“有必要”,他还告诉媒体,他曾建议驻日美军允许士兵充分利用日本色情业。桥下的此番言论遭到了日本国内和国际舆论的猛烈批评。桥下本人则对此进行了多次辩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