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称有力证据显示叙政府用化武 土耳其搜寻证据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2 09:11:57
分享

***俄英将推动叙利亚问题和平解决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英国首相卡梅伦10日在俄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推动叙利亚问题和平解决。

根据俄罗斯总统官方网站消息,普京在会谈结束后发表声明说,他和卡梅伦讨论了叙利亚局势朝积极方向发展的可能方案以及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实际措施,双方都希望尽快在叙利亚结束暴力。不过,普京没有透露实际措施的具体内容。

卡梅伦说,英国与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依然有分歧,但双方基本目标一致,即停止暴力冲突并让叙利亚人民自己选举政府。英国赞成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关于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的立场,支持召开有关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叙利亚长期盟友伊朗也对此表示欢迎。

同日,瑞士国家广播电视台援引该国外交部官员的话说,瑞士政府有意承办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国际会议,以便为叙利亚危机寻找解决方案。这名官员还说,包括土耳其在内的其他一些国家对承办此次会议也表现出兴趣,但会议是否能如愿举行,以及在何地举行,目前还是未知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