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翁欲上传其大脑至全息躯体 希望获得“永生”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2 09:08:24
分享

俄富翁欲上传其大脑至全息躯体 希望获得“永生”
以俄罗斯亿万富翁德米特里·伊茨科夫为原型的机器人模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0日报道,俄罗斯32岁的亿万富翁德米特里·伊茨科夫目前正在开展一项高端科研项目,即打造真实版永生人“阿凡达”。日前他对外透露了该计划的更多细节,称将要上传自己的大脑至全息躯体,希望在2045年之前获得“永生”。

伊茨科夫认为,将人类的意识与技术相组合的人类进化不仅可行,而且势在必行。目前社交网站脸谱网上已有2万多人表达对该项目感兴趣。另外有关人员在筹划全球会议,探讨推行该项目所需的技术。伊茨科夫证实说:“我们正在召集有关专家进行分组讨论,与他们一起完成目标蓝图的具体设想,列出各种研究方案的时间表。”

事实上,伊茨科夫的团队已经拟定出打造出一个完整全息躯体的时间表,对外宣称将要在2015年把人类的意识上传到电脑中。对于这个时间表,伊茨科夫甚至表示很乐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