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步枪协会展出带枪袋胸罩 或为赢得女性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7 14:13:38
分享

美国步枪协会展出带枪袋胸罩 或为赢得女性支持

美国全国步枪协会日前在年会上展出了带枪袋的胸罩。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7日报道,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日前在其年会上展出了带枪袋的胸罩。

该神奇胸罩是由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Flashbang Holsters公司推出的,枪套被放在胸罩的中间位置。公司在官网宣称该产品非常好用,“你只要用一只手拉开衬衫,用另一只手去拔枪”。

据了解,该胸罩售价仅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8元),可以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商店或在网上购得。

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民主党要员积极推动的控枪法案在国会参议院未获通过,但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的调查,65%的女性支持更严格的枪支管理法案。对此,NRA在4月重新推出了在线女性频道,并邀请数位曾用枪支保护自己的女性发表感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