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将重新考虑武装叙利亚反对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3 15:57:32
分享

据英国BBC报道,5月2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美国政府正在重新考虑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装,但尚未就此作出任何决定。这是美国高官首次向公众肯定这一可能性。

当天,哈格尔出席与来访的英国国防大臣哈蒙德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会上,哈格尔承认美国政府目前正在重新考虑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装,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定会采取该行动,“武装叙反对派只是选项之一,我们会考虑所有可能的选项。”哈格尔说。

同日,正在访问墨西哥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表示,鉴于目前叙利亚境内可能存在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所有的选项”。

报道指出,美国政府一直反对直接军事介入叙利亚,但由于近日出现叙利亚政府在本国内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美方介入的压力增加,很多美方官员都认为向叙反对派提供武装会是一个不算糟糕的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