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警方首度确认 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一死一在逃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7:04
分享


波士顿警方首度确认 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一死一在逃
18日,一名此前被媒体怀疑为爆炸案嫌犯的男孩在脸谱网个人页面上发表了自己的声明,称“我不是恐怖分子”。

***爆炸案受害人可获赔偿金数额未定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波士顿爆炸案受害人最终将获得一笔赔偿金,但目前尚不清楚数额是多少、由谁支付及多久能收到赔款。

美国马萨诸塞州与波士顿市政府官员已在16日晚设立“波士顿一基金”(One Fund Boston),作为发放赔偿金的主要来源。“波士顿一基金”的运作范围与内容目前尚不清楚。

分析人士称,根据过去类似爆炸事件的经验来看,受害人与其单独聘请律师向政府、马拉松赛举办机构或犯罪人追讨赔款,不如联合起来,同一个中央救援基金讨论如何解决赔偿问题。不过据媒体估计,统计每位受害人应该获得多少赔偿金,将是个缓慢艰苦的过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