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警方首度确认 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一死一在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17:10:24
分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警察局长爱德•戴维斯4月19日在推特上发表声明,马拉松爆炸案两名嫌疑人中,一人死亡,另外一人仍然在逃。

戴维斯表示,之前公布的照片中,头戴白色帽子的嫌疑人仍然在逃。另一名嫌疑人在抓捕行动中受伤严重,随后在医院死亡。

18日夜晚至19日凌晨,波士顿警方进行大规模抓捕行动,从剑桥市追到沃特顿市,尽力抓捕两名嫌疑人。戴维斯确认,这些行动和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有关联。

戴维斯表示,他们配备武装,十分危险。他说:“我们相信这就是恐怖分子。我们相信这个人来这里就是要杀人的。”

18日夜晚,一名警察在麻省理工学院身中数枪遇害。据官方消息,有两名劫匪劫持汽车,从剑桥市逃往沃特顿市,并与警方发生交火。马萨诸塞州警方发言人戴维•普罗科皮奥19日表示,麻省理工学院警察遇害案和沃特顿的暴力事件有关。戴维斯则表示,沃特顿的嫌疑人正是制造马拉松爆炸案的元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