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警方首度确认 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一死一在逃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7:04
分享


波士顿警方首度确认 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一死一在逃
FBI公布的数张照片显示,两名嫌疑犯都背着背包,穿着看上去很随意,扮成游客的模样。

***爆炸案重大进展FBI锁定两名嫌犯

FBI在18日举行的发布会只进行了10分钟,但却对外界公布了迄今为止爆炸案最关键的案情线索,引发各家媒体极大关切,纷纷就新公布的照片及视频进行了播报。

据FBI官员介绍,共有两名嫌犯,其中戴着黑色帽子的嫌犯为“1号嫌犯”,戴着白色帽子的嫌犯为“2号嫌犯”,两人应为同谋作案。“2号嫌犯”是目前被认为放置爆炸物的关键嫌犯。

据FBI公布的这组照片显示,两名嫌疑犯都背着背包,穿着随意,神情放松,看起来跟游客没什么两样。另据FBI公布的视频显示,案发前,这两名嫌犯一前一后走过监控摄像头,朝马拉松比赛终点线方向走去。

FBI称,将这些嫌疑犯明确指认出来并发现其藏身之地是当前该机构“最重要的任务”,呼吁民众积极向FBI提供有关线索,但同时警告民众,两名嫌犯被认为持有武器且“极度危险”,民众如遇到嫌犯,“千万不要擅自行动”,而要立即报告FBI或警方。

在FBI公布了这批照片和视频后,全美各大电视媒体开始滚动播放,各大社交网站和视频网站也在显眼位置大力转发。FBI方面希望通过媒体和社交网站的力量让这些信息在全世界广泛传播,让嫌犯无处藏身。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