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发生近半世纪以来最强地震 或致数百人丧生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7 09:18:11
分享

伊朗发生近半世纪以来最强地震 或致数百人丧生
迪拜写字楼因地震进行疏散,人们站在大楼前

***许多居民正午休

伊朗地震中心称,地震震中位于南部省份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沙拉湾以北大约81公里处,距离巴基斯坦国界48公里。

资料显示,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东面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交界处,除少数绿洲地带外,广大地区为沙漠和荒山。

震区一名居民通过电话对美联社记者表示,地震发生时,当地许多居民正在家中午休小憩。他个人感觉,震感持续较长。

***核电站尚无受损报告

为伊朗建造首座核电站的俄罗斯公司发言人16日表示,伊朗境内的核电站运转正常,没有受到地震影响。

伊朗布什尔核电站距此次地震震中约950公里。俄罗斯公司在核电站现场的人说,当地几乎没有震感。

本月9日,伊朗南部发生里氏6.3级地震,震中距伊朗西南部城市布什尔89公里,不过,布什尔核电站没有受到损坏。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