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发布将启动神秘新项目 或披露更多政府机密文件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09:56:08
分享

维基解密发布将启动神秘新项目 或披露更多政府机密文件
维基解密网站主页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4月1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将于8日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媒体猜测,“维基解密”可能会展开新一轮“解密”行动,披露一批新的政府机密文件。

“维基解密”团队首先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宣布将启动新项目——“特殊项目K”,并表示他们计划4月8日在华盛顿的国家记者俱乐部为此项目举行发布会。除此之外,他们没有透漏任何细节。国家记者俱乐部的网页上也没有发布关于这一活动的任何信息。

为摆脱英美两国的刑事诉讼,“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于上月在澳大利亚筹建政党准备竞选议员。而要参与九月份的竞选,阿桑奇的政党必须吸纳500个成员,才能正式在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注册。因此也有猜测说这一“特殊项目K”可能与此事有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