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国足:小贝亦无策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7 09:41:05
分享

复兴国足:小贝亦无策
“万人迷”贝克汉姆中国行秀球技。

据英国《卫报》3月22日报道,贝克汉姆从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看台向下走来,球场上出奇地安静,那里站着20余名国安俱乐部的小队员。小贝身着完美的黑色西装,在中国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向众人微笑着挥手致意。小队员们崇敬地看着小贝,周围一片寂静。中国电视媒体记者们涌向新闻记者席前排。“是他,”一人小声说。“小贝,”另一人用贝克汉姆的中文昵称回应。

小贝被新任命为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但此前和中超没有任何关联的小贝,如何代言中超?现在的中超真的需要他代言?”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社如是评论。

2月,中国足协开出38张罚单,12家俱乐部58名现任及前任官员、运动员、裁判因十年间的假球贿赂受罚。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国排在约旦、伊朗之后,无缘世界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