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逮捕6名轮奸瑞士女游客嫌犯 官员称受害者也有责任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9 08:48:11
分享

印度逮捕6名轮奸瑞士女游客嫌犯 官员称受害者也有责任
印度一名警察在案发地点调查

综合外媒报道,一名瑞士女游客日前在印度中央邦达提亚地区遭到至多8人轮奸,这出惨剧引发了各界广泛关注。当地警方3月18日表示已逮捕6名嫌犯,但未透露是否已有嫌犯认罪。印度官方17日则宣称,这起不幸事件的发生,受害者本身也负有责任。

*** 受害者部分财物找回

17日,印度媒体援引当地一名初级警官霍迪的话称,已经有5名嫌疑人承认他们曾轮奸这名瑞士女子,并袭击了她的丈夫,此外还有一名嫌犯在逃,警方目前还在追缉中。

“当时那些人正好路过,看到那对夫妇在搭帐篷,便起了歹意。我们已经在树林中发现了嫌犯藏起来的受害者的手提电脑,在一名嫌犯岳母家中发现了一部受害者的手机。”

18日,达提亚地区警察总长阿兹尔表示已逮捕了6名嫌犯,并找回了受害者被抢的部分财物,但没有透露嫌犯是否已经认罪。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这对瑞士夫妇是在2月3日抵达孟买的,原准备骑自行车环游印度。3月15日晚,两人骑车到达中央邦达提亚地区的一个村子,因天色已晚便在该村宿营休息。大约晚上9点半左右,多名歹徒用木棍对他们发起猛烈袭击,丈夫被打得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39岁的妻子被轮奸,歹徒还抢走了他们随身携带的一些财物。受害人事后回忆称,大概有七到八名暴徒袭击了他们,但由于是在晚上,因此无法确认具体人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