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爆骇人轮奸案 数名歹徒当丈夫面强奸瑞士女游客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8 09:43:40
分享

印度再爆骇人轮奸案 数名歹徒当丈夫面强奸瑞士女游客
印度警察在案发地点调查。

瑞士外交部发言人蒂尔曼•伦茨表示,他们获知此事后深感不安,目前瑞士驻印度外交官正给这对夫妇提供帮助,并呼吁印度政府尽最大努力抓捕和严惩肇事者。就在上个月,瑞士政府曾发布旅行通告,提醒女性不要独自在印度旅游。
 
2003年,一名36岁的瑞士女外交官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看完电影离开时,遭两名男子劫持并被强奸。时任瑞士大使称事件“无法想象”,印度副总理也表示这有损印度国家形象,但至今无人被绳之以法。
 
不久前,印度刚刚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案,年仅3岁的女孩遭多名不明身份者绑架并轮奸,之后又被遗弃在一座建筑物附近。印度国立犯罪研究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印度每3分钟就发生一起针对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9分钟就发生一起强奸案。虽然印度政府承诺加强打击针对妇女的犯罪案件,但是效果似乎不明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