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看两会:习近平带领中国迈向新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5 14:36:37
分享

墨西哥网友:中国经验值得学习

墨西哥网友Antonio说,中国的领导人非常有智慧,懂得如何为14亿中国人谋划未来。我很欣赏习主席自信直率的性格,我对他4年前在墨西哥的讲话印象深刻,他说,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喜欢对中国“指手画脚”,这是实话。

我建议那些一味怀疑、否认、贬低中国成就的人,花点时间去了解中国,特别是亲自去中国看看。中国在过去二三十年的时间里所取得的成就,要超过一些民主国家过去100年里的成绩。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难道至今还没摆脱经济危机泥沼的西方不应该反思,向中国学点什么吗?

印度网友:制度保障中国强大

印度网友RavindraSk说,中国领导人的选择是建立在能力基础上的,而不是取决于在你多会讨好民众。当然,习先生也非常平易近人。中国实行的是精英体制,能够进入最高领导层的,都是经过多年考验,最值得信任的人选,这应该也是中国如此强大的原因。很多西方人不了解,只是因为不同于西方政体就盲目批评,这是不对的。

【中国日报网站英文互动社区是世界最大的中国话题讨论社区。社区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英文互动平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国话题”英文社区。来自海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用户,因为对“中国”的共同关注而相聚在这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