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看两会:习近平带领中国迈向新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5 14:36:37
分享

外国网友关注习近平当选中国国家主席 祝中国和平昌盛

海外网友看两会:习近平是坚定的改革者

外国网友看两会:中国是梦想者的乐园

3月14日,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海外网友纷纷通过亚洲最大的中国话题英文论坛——中国日报网站英文论坛( bbs.chinadaily.com.cn)表示祝贺,他们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期望能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的了解和互动。

美国网友:期待中国更开放

美国网友Thomas说,向习主席表示祝贺。您过去的经历已经证明,您乐于为这个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知道我热爱的中国继续掌握在最能干的人手中,我很开心。虽然我是个外国人,并不住在中国,但我在中国有很多好朋友。我知道中国的未来会更好,这让我很高兴。

习先生,请继续努力推动您的国家增进国际互信与和平,请继续开放您的国家,这样我们就能更多的了解中国,了解汉语,以及中国人民。我很幸运,作为一名外国科学家,我从与中国的文化与科学交流中受益良多,我也通过这段经历爱上了您的国家。

我认为,经历是最好的老师。你拥有治国理政的丰富经历,这为您掌舵这个伟大的国家做好准备。而开放的中国也给了我们感受中国的机会,并让我们与其他人分享,这非常美好。

日本网友:习主席很有魄力

日本网友Satsu_Jin说:“祝贺中国新任领导层。希望中国继续保持和平、进步,稳步推进社会发展进程。中国过去30年在经济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敬畏,现在,习先生着手推动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并加强法治建设。反观我们的政治精英,热衷为各自的政治利益相互攻击,缺乏发展观。

希望未来十年,中国更加强大,并继续保持良好的判断力。中国已经进入新阶段,与过去相比,道路会更艰难,危险也广泛存在。因此,领导者需要强大的决心和铁腕,习主席很有魄力,祝福中国好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