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年度军演如期举行 朝鲜非常规打击方式令韩国紧张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2 08:48:38
分享

韩美年度军演如期举行 朝鲜非常规打击方式令韩国紧张
3月11日,韩国士兵在非军事区巡逻。

***朝鲜反应激烈很强硬

韩国向朝鲜通报要进行“关键决断”军演后,朝鲜强烈谴责此次军演,并宣称要废除停战协定、韩朝间签署的互不侵犯协议以及朝鲜半岛无核化共同宣言,中断板门店代表部的交流活动。

据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介绍,11日上午9时,板门店韩朝联络事务所(红十字会渠道)的韩国联络官致电朝方联络官,却无人接听。朝鲜确实按照此前发布的声明,从当天起切断了板门店韩朝热线电话。

另一方面,虽然朝鲜中断了板门店的联络渠道,却利用西海地区军事联络电话对韩方人员出入开城工业园区表示同意。截至目前,出入开城工业园区一切正常。

据分析,朝鲜可能在海上设定飞行禁区,并发射KN-02短程导弹。除此之外,韩军预测,朝鲜还有可能发起多种攻击方式,包括入侵西海岛屿、攻击渔船、炮击西南北交界地区和非军事区(DMZ)、进行网络攻击等。

韩国军方一位有关负责人透露,朝鲜黄海道海岸炮基地有多门海岸炮炮门已打开。朝方不仅在“关键决断”军演期间,而且在军演结束后也有可能发起攻击,因此韩军加强了对朝鲜的监视和警戒态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