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强调不应放弃推进朝鲜半岛信任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1 16:28:36
分享

据韩国媒体3月11日报道,朴槿惠总统当天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次国务会议时表示,政府虽应强力应对朝鲜的挑衅,但不能放弃推进朝鲜半岛信任进程。

朴槿惠说,朝鲜近日接连发出战争威胁信号,韩国正处于危机之中,但是堪称国家安全最高“掌门人”的国家安保室室长和国防长官职位目前仍然空缺,国家情报院陷入麻痹状态,这实在令人担忧。朴槿惠提出应特别注意保护延坪岛居民和滞留在开城工业园区的韩国人士的人身安全。

朴槿惠还表示,为敦促朝鲜尽快弃核并回归正道,最关键的是要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为此外交部应利用各种外交渠道充分发挥作用。

新上任的13名政府长官和企划财政部、国防部副部长等有关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11日上午,朴槿惠总统向13名政府长官授予了委任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