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正式宣誓就任国务卿 称美国面临无与伦比挑战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2-07 09:18:59
分享

克里正式宣誓就任国务卿 称美国面临无与伦比挑战

约翰·克里2月6日下午在美国国务院大楼宣誓就任美国国务卿。(英国媒体图片)

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约翰·克里在美国国务院大楼富兰克林厅向副总统拜登宣誓,正式就任美国第68任国务卿。

早在2月1日,上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告别国务院大楼后不久,新任国务卿克里就履行了法律上的程序,就任美国第68任国务卿。不过,当时为他主持正式就职仪式的副总统拜登正在欧洲访问,因此,这个官方仪式就不得不往后延至拜登结束访问回国。在就职仪式上,克里表示他赞同副总统拜登的判断,美国目前面临着无与伦比的挑战,“我们所面临的世界有着无与伦比的技术,还有正在以无法估量的速度增长的那些对世俗冲突严重不满、有着极端宗教思想的年轻人。我相信,总统和副总统也同样深信,如果我们不能保持警醒的话,这些力量正在威胁着不少国家,正如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所看到的那样。这是我们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