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财长收到装子弹恐吓信 警告其勿出卖国家

作者:刘咏秋陈占杰 来源:新华网
2013-02-05 09:55:09
分享

  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财政部长斯图纳拉斯4日收到一个装有子弹的信封,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报道说,斯图纳拉斯的几位助手打开信封后发现一枚子弹,他们立即报告了警方。据悉,信封里还有一封落款为“克里特革命运动”的威胁信,信中警告斯图纳拉斯“不要出卖希腊”。

  为解决债务危机,希腊政府正在大力推行包括私有化在内的改革措施,这些措施在国内遭到一部分人的抵制。

  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希腊接连发生暴力事件,包括希腊总理萨马拉斯位于执政党总部的办公室遭枪击、雅典的大型购物中心发生爆炸以及多名记者和政界人士住宅遭炸弹袭击。所幸这些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希腊警方近日破获一个名为“火心密谋”的组织,该组织被认为与近年来发生的一系列攻击事件有牵连。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