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极右翼政党办公室发生爆炸 无人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4 13:55:51
分享

希腊极右翼政党办公室发生爆炸 无人伤亡

11月30日,一名希腊男子手执横幅,表达对国内经济的不满。(英国媒体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12月4日早些时候,希腊一个右翼政党在雅典附近的办公室发生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一位当地警察表示,爆炸发生在金色黎明党位于雅典郊区的办公室。爆炸威力巨大,但是没有人员伤亡。

希腊深受经济危机、官员腐败和非法移民等问题的困扰,民众怨声载道。有民意调查显示,在国内的重重困境中,金色黎明党从默默无闻的小党一跃成为希腊第三大政党。独立民意调查公司VPRC的数据显示,金色黎明党的支持率从6月的7%攀升到10月的14%。

有希腊政治家认为金色黎明党应被宣布为非法政党,因为它在许多方面与纳粹党相似。金色黎明党则对此予以否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