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美元美上1小时!狗狗时装照惊艳帅气很有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8 15:17:56
分享

 
花600美元美上1小时!狗狗时装照惊艳帅气很有范儿
 
摇滚范儿:金光闪闪的卷毛“小姐”(左)和钻石领带“先生”

据英国媒体1月27日报道,日前,纽约摄影师保罗•内森要价600美元,愿给狗狗穿上漂亮的礼服拍写真,一个小时的摄影时间大概要换15套衣服,作品将集成《纽约时装狗》一书。尽管要价不菲,曼哈顿的爱狗人士还是趋之若鹜,爱狗之心可见一斑。

摄影师内森说,这部作品集本来的摄影主题是拍长得相像的狗及其主人,但后来就变成了狗狗的盛装写真。内森表示,他很幸运地碰到了一个爱狗团体,狗狗的主人们经常都会把狗装扮得漂漂亮亮一起聚会玩耍。当被问及狗穿衣服会不会不舒服时,内森答道:“它们舒服不舒服我不知道,但至少看起来没有不高兴。”

内森还透露,自己被这些爱狗人士的爱狗之心感动了,《纽约时装狗》一书的部分销售收入将捐给纽约动物保护协会。他的下一步摄影计划是拍摄猫,但不知道能否找够能集成一本书的素材。“我不知道爱猫人士会不会对给猫拍时装照感兴趣,”内森坦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