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人同住室内、爱看电视 英国小马被宠坏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7 08:49:55
分享

与主人同住室内、爱看电视 英国小马被宠坏

科琳娜和她钟爱的3匹小马。

养马当宠物并不少见,但是跟马儿同吃同住,可就不那么平常了。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德比市的一对母女爱马如命,同3匹小马一起生活了3年之久。照片中人与马的和谐生活幸福温馨。

现年46岁的海蒂·诺斯奥维尔和她16岁的女儿科琳娜在家里养了3匹小马,年龄分别为2岁、4岁和10岁。由于长期在室内生活,小马们学会了看电视,喝厨房水龙头里的水,还有到储藏室吃胡萝卜。

其实,诺斯奥维尔家的房子外面有马厩,但因为有一次,一只小马跑到厨房“偷吃”火腿三明治,母女这才想到让小马住进家里。而且她们觉得小马聪明可爱,担心在外面会被人偷走。现在,这3匹马都已经长到31到34英寸(约79厘米到86厘米)高了,所以,家里再也容不下第4匹小马了。

诺斯奥维尔说:“我们的邻居也养了马,所以他们理解(我们),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也会让马住进家里。”她还说,小马已经适应了室内的生活,并不会将家里弄得一团乱,所以她家里还是很干净的。

16岁的科琳娜对马的热爱也毫不逊色于自己的母亲。她说:“小马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我已经不记得9岁以前没有它们的生活了。”这对爱马的母女也会带着小马参加马术比赛。这“一家子”的幸福生活还真令人羡慕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