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婴心脏长在胸腔外 手术复原后奇迹存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13:38:06
分享
美国女婴心脏长在胸腔外 手术复原后奇迹存活

奥德利娜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美国女婴心脏长在胸腔外 手术复原后奇迹存活

奥德利娜戴着胸腔保护套出院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小女婴患有极为罕见的先天性心脏异位症状,她出生时心脏就长在胸腔外。万幸的是,得州儿童医院的医生妙手回春,将心脏放回了原位。

小女婴名叫奥德利娜·卡德纳斯,她的母亲艾希礼在孕期第16周接受常规检查时发现了她的异状。心脏异位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患者90%会胎死腹中或者在生下来几天内不治身亡。

庆幸的是,奥德利娜在接受手术后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她的心脏已经被安放到体内。得州当地时间23日,她戴着医院定制的粉红色胸腔保护套,跟着妈妈出院回家了。

儿科心脏病专家卡洛琳欣慰地说:“尽管奥德利娜心脏异位,但她出生时没有发现其他综合症或者遗传病……目前她恢复得很好,每天都有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