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救命符”:美发明防弹黑板应对校园枪击案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09:03:15
分享

最后的“救命符”:美发明防弹黑板应对校园枪击案
美国国防装备供应商Hardwire公司日前开发出一款防弹玻璃,旨在在校园枪击案时保护学生安全。
最后的“救命符”:美发明防弹黑板应对校园枪击案
这块黑板能够抵挡近距离手枪子弹,且不会发生子弹反弹现象。

此外,为了使其发挥更好的防护作用,尤尼斯还在这块黑板后面安装了三个橡胶把手,这样学生们就能够从后面抓住黑板,在枪击案发生时躲藏在黑板后面。

尤尼斯称,他希望学校能够使用这款黑板,在日常把它当做教学工具使用,而在危急时刻,它则会成为保护学生头部和身体的“救命符”,在警方赶到前,为学生和老师们争取宝贵的逃生时间。

尤尼斯给他孩子们所就读的伍斯特小学捐赠了90块防弹黑板。这些黑板总价值为2万美元(约为人民币12.44万元)。

该校校长巴里·塔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校的所有教学楼中都安装上了这种防弹黑板。“学校的老师们都说,每安上一块黑板,人们就觉得多了一分安全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