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最高“景观厕所” 为您提供最壮观伦敦美景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2 08:57:47
分享

伦敦最高“景观厕所” 为您提供最壮观伦敦美景
从这间厕所中能够饱览整个伦敦美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说到欣赏伦敦美景的地方,最为人所知的也许是坐落在泰晤士河畔的“伦敦眼”。但如今,一间将于2月1日对外开放的最新“赏景点”或许能为您提供最为壮观的伦敦美景——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处“赏景点”其实是一间公共厕所。

这处位于“碎片大厦”观景台楼下的厕所位于该大楼第68层,高约800英尺(约为243.84米)的地方。“碎片大厦”为英国、乃至西欧第一高楼,斥资20亿英镑(约为人民币200亿元)打造,全高1016英尺(约为309.68米)。

在这间厕所如厕时,伦敦塔等地标性景点将一览无余地呈现在观光者眼中。对此,该大厦的发言人表示:“大厦68层有一些这样的厕所,但这些厕所通常不对外开放。”

当然,大部分游客都会在“碎片大厦”69层的官方观景台欣赏伦敦的壮丽景色。在这里,人们能够通过特制望远镜赏景。据介绍,这些特制望远镜能够在“落日模式”和“夜景模式”之间切换,让游客能够欣赏不同天气情况下的伦敦美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