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华人新春庆典紧密筹备 将充分展示中华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4 11:09:46
分享

当时光进入2013年,伦敦唐人街的新春庆典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主办方最新透露,庆典将举行大型花车巡游,由巨型彩蛇、金龙及传统中国舞狮牵头,并有来自不同社区的表演,为伦敦带来五彩缤纷的庆祝盛会。

主办机构伦敦华埠商会会长谢贵全透露,2013年新春庆典将是伦敦近七年来首次在大年初一举行,预计吸引更多游人前来庆祝。庆典分别在唐人街、全球著名的特拉法加广场和莱斯特广场设立三大舞台,希望可以充分展示英国华人的优秀才艺。

***花车巡游推动族裔融和

谢贵全会长表示,今年的庆典特别鼓励华人新一代投入参与,庆典中再次加入了花车巡游活动,各界人士不但可以观众身份出席,更可加入巡游队伍,成为节目的主角之一。参加者既可以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也可向英国民众展示华人社区多姿多彩的一面。他希望英国华人通过这些文化的活动加强与主流社会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不同族群的融洽关系,提高华人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