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尚巨头米索尼夫妇委内瑞拉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6 11:20:08
分享

意大利时尚巨头米索尼夫妇委内瑞拉失踪

维托里奥·米索尼夫妇乘坐的飞机失踪。

据美国媒体1月5日报道,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米索尼的继承人维托里奥•米索尼乘坐的一架飞机在委内瑞拉失踪。搜寻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委内瑞拉内政部长确认了这一消息。意大利外交部发言人表示,飞机的搜寻工作1月5日仍在继续。

意大利米索尼公司发布声明承认,维托里奥•米索尼和他的妻子都在失踪的飞机上。维托里奥是米索尼公司创始人奥塔里奥和罗西塔的儿子,现年58岁,和他的两位兄妹共同经营米索尼。

失踪的飞机在1月4日早上起飞,原计划飞往加拉加斯城外的一处飞机场。飞机上共有6人,包括2名飞行员和4名意大利籍游客,其中就有维托里奥•米索尼夫妇二人。

意大利官方已经和委内瑞拉政府以及失踪人员家属取得联系。意大利希望委内瑞拉努力搜索,尽快找到失踪的飞机和人员。

米索尼是意大利一个高端时尚品牌,总部设在米兰。米索尼的年销售额大约在750万到1亿美元之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