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舰驶往叙利亚准备撤侨 叙反对派加紧训练誓言推翻阿萨德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0 09:03:30
分享

俄军舰驶往叙利亚准备撤侨 叙反对派加紧训练誓言推翻阿萨德
新兵正在进行突袭演练。

***叙反对派加紧训练

18日天刚蒙蒙亮,16名年轻人就不顾地面潮湿泥泞,奋力做俯卧撑锻炼体能,随后他们还进行了野外突袭、发射火箭弹等实战技能训练。

据他们的导师、叙利亚反对派指挥官阿布·哈马扎介绍,这群年轻人刚加入反对派武装不久,正在接受战前训练,虽然他们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推翻阿萨德政府的信念带给他们无限的动力,将令他们成长为比政府军更棒的士兵。

“坚定的信念弥补了我们武器装备上的不足,从心理层面看,我们才是当之无愧的强者之师。”今年2月,原本在叙利亚政府军服役的哈马扎投奔了反对派武装。此后,他来到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一处基地负责训练新兵。

当天,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宣布,他们控制了中部城镇哈尔法亚,并“全面控制”了首都大马士革南部的亚尔穆克巴勒斯坦难民营。

与此同时,叙利亚总理哈勒吉前往北部城市阿勒颇视察,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仍在那里激战,据称反对派已经控制了阿勒颇超过一半的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