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宣传惹哭4岁女童 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2 15:01:27
分享

美国大选宣传惹哭4岁女童 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道歉

被惹哭的4岁女孩阿比盖尔·埃文斯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4岁女孩阿比盖尔·埃文斯日前不堪总统大选过度宣传而被惹哭,拍成视频,爆红网络。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10月31日就此事向她正式道歉。

NPR记者马克·梅默特在网站上写道:“我们代表NPR和其他所有新闻机构,向阿比盖尔和有类似感受的人道歉。必须承认,对我们来说,这场竞选已经持续太久,让我们不断提醒自己:‘只剩下最后几天了,只剩最后几天,只剩最后几天。’”

另据NPR报道,阿比盖尔还收到了该广播电台送给她的一枚政治别针作为礼物,她对此感到非常开心。

阿比盖尔来自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她难以忍受2012年美国总统竞选中铺天盖地的政治广告。在收听NPR的一段政治广播的时候,阿比盖尔终于被惹哭,并被拍成视频,走红网络。

截止11月1日,这段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次数已经超过150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