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与安力争女性选民 电视节目恶搞“第一夫人辩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30 08:44:08
分享


***路人侃“第一夫人辩论”

近期的美国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吸引了数千万美国选民的关注,美国一个电视节目因此适时推出恶搞节目,随机采访行人,询问他们谁赢了“第一夫人辩论”。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一些行人竟然一本正经地谈起来,并讲述了自己的理由。

这个电视节目在随机采访行人时,主持人特别清晰地问道,“你认为谁赢了昨晚的第一夫人辩论,米歇尔•奥巴马还是安•罗姆尼?”搞笑的是,对于这个根本就不存在的辩论,面对镜头,这些年龄、性别、肤色不尽相同的受访者却都能侃侃而谈。

他们很自然地说出自己的答案,认为谁赢了,理由是什么。当然,在讲述理由方面,有的受访者很流利,有的则吞吞吐吐。而在主持人进一步询问“在辩论中她说了什么具体的东西打动你了吗”,这些人都回答没有,只能给出一个笼统的答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