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豪吃饭付万元天价小费 台媒:超过餐费20倍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5-28 12:20:39

  【延伸阅读】奥巴马午餐仅吃半个三明治 慷慨支付丰厚小费

  

美国土豪吃饭付万元天价小费 台媒:超过餐费20倍

  

  图为奥巴马在餐厅里吃午餐。他当天只点了半个三明治和一碗汤。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巡回美国东北,一天午餐造访纽约罗彻斯特(Rochester)的餐馆,用餐后留下丰厚小费。若再加上餐厅服务费,小费总额等于食物金额的52%。

  据报道,奥巴马带着特勤局人员一同前往这家小餐馆,一行9人点了共89.84美元的食物。餐馆本来就会对大桌客人加收20%的服务费,也就是16.64美元,没想到奥巴马买单时,又加了30美元的小费。

  餐馆老板苏珊·帕勒摩)表示,她在奥巴马抵达前45分钟,才知道总统要到她的小餐厅用餐。帕勒摩说:“我告诉员工,跟平常一样就好了。”

  奥巴马当天只点了半个三明治和一碗汤。当帕勒摩表示要请奥巴马吃午餐时,奥巴马婉拒。奥巴马签账单时,不仅留下丰厚小费,还在账单上写着“谢谢你们的食物,很美味”。

  帕勒摩也决定把这张难得的账单好好锁起来,留作纪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