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豪吃饭付万元天价小费 台媒:超过餐费20倍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5-28 12:20:39

  【延伸阅读】有钱就是任性!美国出租车司机获乘客巨额小费

  

美国土豪吃饭付万元天价小费 台媒:超过餐费20倍

  

  麦嘉获得巨额小费(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 台媒称,从美国费城老城区到哥伦布大道(Columbus Boulevard)车程大概1分钟,车资4.31美元,计程车司机奥马尔·麦嘉 (Oumar Maiga)竟得到1000美元的小费。

  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16日援引《philly.com》报道,2014年12月13日晚上1点多,有名男子上了计程车,两人简单的问候一番,大约开了1.6公里后,他叫麦嘉停车,用信用卡付款时,竟输入了989.98美元当小费。

  麦嘉看到金额吓了一大跳,询问顾客是否不小心搞错了。但客人表示,十分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给高额的小费是因为服务很专业,希望他能有个愉快的夜晚。

  麦嘉的老板表示,2011年麦嘉就加入车队,是个很棒的人,努力工作又顾家,非常老实。一开始,他甚至不敢动用那笔小费,觉得一定是客人弄错了,直到一个月后信用卡结帐,确认交易是真的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