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客机机长2度寻求改道 因空域不足未立即获准

来源:美联社
2014-12-30 11:38:00

  【延伸阅读】外媒:客机首次失联 亚航面临前所未有危机

  参考消息网12月29日报道外媒称,亚航成立于2001年,在10多年时间里从拥有两架飞机发展为拥有超过180架飞机,但现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据英国路透社12月29日报道,28日,亚航宣布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一架空客320-200客机失联,机上共有162人。

  “这是我最恐怖的噩梦,但却无法阻止,”亚航首席执行官东尼在Twitter上写道。他拥有近100万Twitter粉丝。

  “我作为集团CEO,将与大家一同度过困难的日子。我们将通过这次恐怖的考验,我将与你们同在。”

  亚航在28日之前拥有几乎完美的安全记录,而马航、狮航和鹰航等竞争对手在过去10年里都分别发生过数次坠机事故。

  “东尼和亚航在航空业的声望很高。亚航非常成功,安全记录非常好。”伦敦JLS Consulting总监John Strickland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