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主持人存偏见 特朗普拒出席共和党下场辩论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7 16:31:56

称主持人存偏见 特朗普拒出席共和党下场辩论
特朗普宣布将不会参加福克斯新闻频道28日晚举办的辩论。(图片来源:《卫报》)

中国日报网1月27日电(孙若男)据英国《卫报》27日报道,因担心主持人对自己心存偏见,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将不会参加当地时间28日晚福克斯新闻频道组织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辩论。

特朗普指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凯利(Megyn Kelly)对他存有偏见。在去年8月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首场辩论中,凯利对特朗普的提问充满敌意。特朗普称凯利是因例假缘故没有公平对待他。

而在这次辩论前夕,特朗普在推特发文询问粉丝,自己是否该参加福克斯新闻频道组织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辩论。据悉这次辩论的主持人仍是凯利。

随后福克斯新闻频道对特朗普发推文一事发表带有讽刺意味的声明。

特朗普26日在艾奥瓦州马歇尔敦的记者发布会上表态可能不会参加28日的辩论,因为福克斯新闻频道的声明有意贬低他。

他的竞选团队随后发声,称他不会参加该场辩论,但会在艾奥瓦州为退伍军人和受伤士兵举办募捐活动。“这个举动,同特朗普这样的成功人士竞选总统一样,需要极大的勇气,这也是再次使美国变得强大应当具备的心态,”声明说。

特朗普的竞选负责人莱万多夫斯基称特朗普不参加这场电视辩论,并不意味着他有意避开新闻监督,“他已参加过6场辩论,回答的问题比其他所有竞选者回答的总和还多”。

由于特朗普缺席本次辩论,届时只有7位共和党参选人参加辩论,特德•克鲁兹将取代特朗普的位置,站在舞台中间。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