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眼前:国际通缉犯竟在警署附近快餐店工作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2 16:07:05

近在眼前:国际通缉犯竟在警署附近快餐店工作
现年28岁的波兰男子彼得·库皮克是国际刑警组织的一名通缉犯。(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22日电(高晴)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一名波兰男子8年前因涉及谋杀、盗窃等案逃亡而遭到国际刑警通缉,近日,他竟被发现在英国威尔特郡一家赛百味工作,而这家快餐店距离威尔特郡警局总部不到250米,警察们还是这里的常客。该男子已于1月13日遭逮捕。

现年28岁的波兰男子彼得·库皮克是国际刑警组织抓捕的一名通缉犯。据波兰媒体报道,2007年波兰两支足球队球迷爆发冲突,一人遭刺伤,另一人被刀砍伤后不治身亡。事发后,一个足球黑帮的部分成员遭到逮捕,而包括库皮克在内的几个与该案有牵连的人却逃亡海外。随后,波兰警方求助国际刑警组织,对逃亡人员展开国际通缉。

近在眼前:国际通缉犯竟在警署附近快餐店工作
库皮克工作的这家快餐店距离威尔特郡警局总部不到250米,警察们是这里的常客。(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威尔特郡警局警官马特·戴维表示,其团队近日接到国家反犯罪局逮捕令,相信一名遭通缉的嫌犯目前居住在威尔特郡威尔特郡警局发言人表示,已于1月13日代表国际刑警逮捕该男子,现正将其转交给国际刑警组织处理。

从库皮克成为当地一家健身房会员的时间来看,库皮克已在英国威尔特郡迪韦齐斯待了至少4年,在这家快餐店也工作了一段时间。同事形容他为人友善,对他突然遭到逮捕深感震惊。

赛百味公司发言人表示,确认该公司位于英国威尔特郡迪韦齐斯的分店一名员工遭到逮捕,“他前来应聘时提供了有效的身份证件,但鉴于该案仍在调查中,我们不便近一步评论。”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