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尖叫抢匪”被捕 此前上榜FBI十大通缉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1-18 11:27:00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发表声明称,FBI十大通缉要犯之一,外号为“尖叫的抢匪”的科罗拉多州银行抢匪梅森(Myloh Jaqory Mason)被捕,这距离梅森“荣登”十大通缉要犯的榜单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据报道,FBI于当地时间15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北部的一家汽车旅馆将25岁的梅森逮捕。梅森被控包括暴力抢劫以及一级谋杀未遂等罪名指控。

  去年9月,梅森在科罗拉多州抢劫一家银行,在抢劫过程中,他和其他两名劫匪穿着来自1996年恐怖电影“惊声尖叫”中的服装和面具,因此得名“尖叫抢匪”。

  在两个月后,梅森和其他两名嫌犯再次带着骷髅头面具,抢劫了另外一家银行,在逃跑过程中,他们还射伤了两人。

  去年12月17号,梅森被列为FBI十大通缉要犯,他也是自该榜单1950年创立以来,上榜的第50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