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9岁通缉犯网上挑衅警察 结果当天就被逮捕

来源:参考消息
2015-02-17 15:15:31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台媒称,俗话说“嚣张没落魄的久”,这里就有一个绝佳的例子!英国警方日前通过脸书贴出“通缉令”,希望民众可以协寻失踪的19岁违法恶少。没想到,少年竟嚣张地在贴文下方留言大呛“哈哈有本事来抓我啊”,果真当天傍晚就被逮。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17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South Wales)1名19岁少年詹姆斯(Logan Rhys James),日前在街头持刀聚众斗殴,不但被判8个月徒刑,还被规定出狱后得每日向警方报备行踪,以便追踪。结果詹姆斯出狱后,不到一个礼拜就断了音讯,让警方只好发布网络通缉。

  警方13日通过脸书专页(Gwent Police)发布通缉,公布詹姆斯的照片与个人资讯,希望民众可以协寻指认。但他们万万没想到,通缉犯本人竟会自投罗网,还在下方回应“Catch me if you can.”(有本事来抓我啊)。

  警方通过詹姆斯的脸书发现,在逃期间他不但频繁地使用脸书,和朋友嬉笑打骂,还多次嘲笑警方根本抓不他。但没过多久,警方就宣布在当天傍晚5点20分将他逮捕,让不少网友大快人心,纷纷在网上叫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